2017.04.10,慈籃隊舉辦路跑活動,跑出健康、跑出親子向心力,為了今年第24周年的盛會,將近一千位的跑者參...

 

慈籃隊年年舉辦路跑活動,跑出健康、跑出親子向心力,為了今年第24周年的盛會,將近一千位的跑者參加愛心路跑,一共分成七公里和三公里兩個組別,老老少少相互加油打氣,充滿朝氣。

早上7:00來自全台各地的18支籃球隊伍陸續報到。

精神抖擻做足暖身,近一千名的跑者,將來場耐力挑戰。

槍聲響起,配上沿途的加油聲,不論大人小孩,通通卯盡全力,衝向終點。

慈籃隊員 江訢悅:「今年跑起來比去年輕鬆很多,(為什麼),因為,為了這個(路跑)有在準備。」

慈濟志工 呂福堯:「我們每年都辦路跑活動,提醒大家健康很重要,那當然一方面,我們活動還有另外一個意義,就是希望孩子一年所存的撲滿,記得帶回家,我們一起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清脆聲響,滿是愛心,每天一塊錢也能積沙成塔。

慈籃隊員 黃君翰:「就拿早餐剩下的錢,每天每天投,就把它捐給需要的人。」

慈濟籃球隊即將邁入第24年,透過年年舉辦的愛心路跑,繼續把愛傳出去。

雷雅 梁家銘 台北報導(2017.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