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最要感謝的還是慈籃總領隊李鼎銘師兄給了整個慈籃家族這樣與大醫王白衣大士結好因緣的機會,真是無限感恩!也期待我們家族更用心來作出有地方特色的點心與大家菩薩們分享![慈籃木柵組提供]

今日由木柵慈籃輪值點心志工,很開心從上次的點心志工我們已經由全體木柵慈籃家族共同護持,當我們點心送至院長秘書室時,大家看到我們制服馬上就知道這是慈青籃球隊,我們感受到她們一直都非常的感恩喔!引導我們把東西放在桌上,我們開心的想與她們拍照,沒想到出來大人物耶─大醫王菩薩徐榮源副院長!

人很親切與客氣,講話好好聽喔!徐副院長說慈籃有好多組喔,有楊梅組、世新組、恆毅組…,你們是那一組呢?我們是木柵慈籃,好感動直呼感恩,我們也好開心能跟大人物合照,我們很有福報,徐副院長真的是我們的榜樣。有看過他寫的書,真實樸素言詞中流露出大醫王的慈悲風範。真是我們的人品典範!

最要感謝的還是慈籃總領隊李鼎銘師兄給了整個慈籃家族這樣與大醫王白衣大士結好因緣的機會,真是無限感恩!也期待我們家族更用心來作出有地方特色的點心與大家菩薩們分享!

真善美志工  柯玉貞、楊美華、葉碧嬌 木柵區報導

圖說:今日由木柵慈籃輪值點心志工,很開心從上次的點心志工我們已經由全體木柵慈籃家族共同護持。[慈籃木柵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