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父母恩重難報經音樂手語劇,主要是傳遞父母對子女的關愛,無微不至,子女須心懷抱感恩心;父母恩情似海深,人生莫忘父母恩。[板橋區人文真善美團隊提供]

板橋慈籃江翠組學員們參與演繹《父母恩重難報經》音樂手語劇之「跪羊圖」。在演繹「跪羊圖」過程中,學員們深深感受到歌詞的涵義,體會到父母恩澤。 

父母恩重難報經音樂手語劇,主要是傳遞父母對子女的關愛,無微不至,子女須心懷抱感恩心;父母恩情似海深,人生莫忘父母恩。

學員們用心彩排一次又一次,領會到音樂手語劇所要傳達的意境,同時也自我檢視與父母之間的互動,經過演繹之後,與父母的互動變得更加親密。家長參與音樂劇的演繹,感到非常的感動,尤其是在溫馨的八月份,能與孩子一同傳遞法繹,意義更為深遠。

透過音樂手語劇的演繹,傳遞美善、灑播愛的種子,並且在每個人的心中植入美善足跡。

真善美志工  陳惠仙 新北市板橋區報導


 

圖說:學員們用心彩排一次又一次,領會到音樂手語劇所要傳達的意境,同時也自我檢視與父母之間的互動。[板橋區人文真善美團隊提供]


 

圖說:透過音樂手語劇的演繹,傳遞美善、灑播愛的種子,並且在每個人的心中植入美善足跡。[板橋區人文真善美團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