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暑假是慈籃最期待的聯誼賽,透過親子之間的互動增進家庭感情,也在球場上一同學習成長,更教導孩子們做任何事永不放棄的精神。

大家不為了輸贏,而是享受比賽,開心的打球,將每一場用心的足跡成為心中最美好的回憶。

 

 

圖一:今年度國小組聯誼賽,來至七個組別一同參予,學員、志工及家長們已迫不及待為今日揭開序幕。

 

圖二: 學員們一早開心的為今日球賽留下足跡,歡喜迎接球賽的到來。

  

圖三:一大清早,總務組已準備就緒,為各組服務,讓來至各區的隊友們都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圖四:承辦組別-板橋區江翠組熱烈歡迎大家的到來,喜見各組臉上充滿笑容及朝氣,再今日的球賽前為大家做叮嚀。

  

圖五:學員們利用比賽之前,把握時間做最後的練習,教練也不忘給予叮嚀。

圖六:別具特色的獎牌,是用回收瓦楞紙製作而成,一年一年的得獎傳承,不僅鼓勵學員,更是環保又有意義價值。

圖七:各組展現最有特色的加油啦啦隊,為場內增添許多歡笑聲,同時也帶給夥伴們信心及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