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9【1449】2020/4/9週四,今天的分享有兩則,第一則是來自【聯合國環境規劃署 UNEP】,第二則是來自【台灣環境資訊中心】 ...

 

第一則是【聯合國環境規劃署 UNEP】2020.04.02. 新冠病毒-一個來自自然界的警訊! (Coronavirus - A message from nature)
https://youtu.be/2rr7u04m5Nc

 

第二則是【台灣環境資訊中心】2020.03.24. 科學家警告 新冠肺炎只是開端 更多新興傳染病將因環境破壞而起
https://e-info.org.tw/node/223683

 

環境科學家警告,如果我們繼續忽視傳染病和環境破壞之間的關係,新冠肺炎之後還會有更多大流行的傳染病。

 

為了讓消彌氣候變遷、傳染性疾病風險,讓地球永續,希望愈來愈多人逐步減少吃肉、多吃蔬食,徹底改變觀念,落實行動,讓【蔬食‧環保‧愛地球】成為一種生活習慣,才能逐步為地球降溫、減碳,環境才能逐步改善。

 

資料來源:聯合國環境規劃署 UNEP、台灣環境資訊中心

資訊分享:楊贊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