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9【1602】「環保創藝 化廢為寶裝」專書,新書發表會即將在9/12(六)下午14:00在台北香堤廣場登場。

 

好消息! 週末優質露天講座 ,邀請您一起來!

非常感恩與榮幸,在慈濟環保30週年系列活動 -- 「與地球一起呼吸」環保教育特展臺北香堤大道場次,臺灣環境教育專家葉欣誠教授將有一場「環保講座」,主題為 《實踐智慧的永續生活》 ,與大眾分享,如何快樂又簡單的將環保融入生活中,漸次改善的地球環境,讓我們的地球,永續綿長!

時間:2020年9月12日(星期六)下午 03:00~03:40
地點:臺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北段
報名方式:請點入以下連結或掃描QR Code,線上報名即可,感恩!
https://forms.gle/8ebG5DQ3hEamyjjV9

【人文講堂】20200704 - 環境保護的時代軌跡 - 葉欣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ExcOh6f-iE
本集節目邀請到葉欣誠教授,來為我們回顧環保發展的軌跡,提出邁向永續發展的藍圖。

 

 

資料來源:大愛電視

資訊分享:陳哲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