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5【1799】

今年的 #地球一小時 (Earth Hour 2021),今年的主題是「為自然發聲」 (Speak up for Nature),在台灣,#荒野保護協會 更具體地將主題訂為「為地球留下那一點綠」。

2021/03/25週四,再過兩天,3月27日,是今年的 #地球一小時 (Earth Hour 2021),今年的主題是「為自然發聲」 (Speak up for Nature),在台灣,荒野保護協會 更具體地將主題訂為「為地球留下那一點綠」。

 

資料來源:【荒野保護協會】2021年「地球一小時」為地球留下那一點綠

連結:

https://www.sow.org.tw/lightoff2021

2010年起荒野保護協會與世界自然基金會(WWF)合作,參與世界性的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活動,在每年三月最後一個週六晚間8:30至9:30與全世界共同關燈一小時,藉此呼籲在全球氣候變遷下,每個人無論年齡、階級等背景,都有改變世界的能力與責任。今年將於台北記憶倉庫帶領民眾認識更多台灣美麗的土地及生物,讓更多人可以用心、用行動保護我們生活的土地,用自身的關心及行為為地球留下那一點「綠」。

 

宣傳影片:【荒野保護協會】2021地球倡議「為地球留下那一點綠」

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a_RsSPfwbQ

 

響應2021年世界地球日,慈濟基金會即將在4月18日在大台北地區舉辦「蔬食無痕家庭日」,慈濟也邀請荒野保護協會一起共襄盛舉。

 

#蔬食無痕家庭日 臉書專頁

連結:

https://fb.watch/4r0goalk4O/ 

(資料來源:荒野保護協會‧慈濟基金會)

 分享人:楊贊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