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1【1846】《自由健康網》9種「必吃」植物性蛋白! 延長壽命不怕胖,說明如附圖。

 

2021/05/11週二,今天的分享是《自由健康網》9種「必吃」植物性蛋白! 延長壽命不怕胖,說明如附圖。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據美國醫學會雜誌 (JAMA)2020年發表的研究顯示,以20%的植物性蛋白取代動物蛋白,就能降低10%的總死亡率和心血管疾病致死率;對此醫師也列舉出9種植物性蛋白含量高的食物,幫助大家充分補充營養,達到更長壽的效果。

 

三樹金鶯診所體重管理主治醫師蕭捷健先前曾在臉書粉專 #減重醫師蕭捷健 發文,提到用植物性蛋白取代動物性蛋白,就能夠有效降低10%的死亡率,近日他又再次列出9種必吃的植物性蛋白供人參考,且每種食品所造成的效果都有所不同。

 

資料來源:https://health.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458381

 

無論是聯合國的「即刻行動」、#地球日 的 #恢復我們的地球,台灣 #環保署 的 #全民綠生活 #綠色飲食,或慈濟基金會的 #清淨在源頭‧簡約好生活,談的都一樣,都希望民眾能從生活的方方面面做起,也就是從食衣住行育樂等方面,落實環保生活。

 

飲食就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蔬食,非推不可,對於身體健康,環境永續,有莫大的助益!

 

一起來吧,用蔬食,愛自己、愛地球!

 

(資料來源:聯合國即刻行動‧地球日基金會‧行政院環保署‧慈濟基金會)

 分享人:楊贊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