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感恩 陳哲霖師兄 分享 - ♥

五一連續假期,全台各地許多減碳淨山健走活動,慈濟志工也融入社區,共同響應,用實際行動,愛山、愛家園、愛地球。 

五一連續假期,桃園蘆竹鄉親淨山健走,慈濟人也來宣導蔬醒活動。 

慈濟志工 黃鳳月:「如果茹素可以有益身體健康,科學上也研究出來,我們如果吃素對地球也比較健康。」 

民眾 蔡桂英:「邀請我的好朋友全部都來一起連署。」 

淨山隊伍,新北市中和區景南里社區環保義工和慈濟志工,超過六十人,深入登山步道,清出的垃圾量,超出預期。 

慈濟志工 周淑華:「你看這麼多的垃圾,回收到那麼多的垃圾,一則以憂,一則以喜。憂的就是說,為什麼大家都不懂得來淨山,來運動的時候要把自己帶來的垃圾要帶回去,喜的是我們都是一家人,大家來整理。」 

景南里長 胡宇辰:「好的事情需要團體和里辦公處一起多結合,那是很棒的一件事。」 

每個人多付出一點點,愛山愛家不只掛嘴邊,而是化為融入日常的行動。 

真善美志工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