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感恩 陳哲霖師兄 分享 - ♥

對於茹素,許多長輩有著營養不夠或是難料理的觀念,因此為了扭轉大家的想法,嘉義慈濟志工舉辦蔬食推廣餐會,讓民眾品嘗蔬食料理外,現場還分享製作方法,活動結束後,有七十位民眾紛紛簽下蔬醒卡,要來一起茹,用健康清淨的方式愛地球。 

嘉義慈濟志工舉辦蔬食推廣餐會,要讓民眾吃到不一樣的蔬食外,還要跟大家分享烹飪的小撇步。 

慈濟志工 陳明足:「他們如果沒有用香積飯,用我們的米飯也是可以,用米漢堡做成的比較香比較好吃。」 

社區民眾 黃淑雅:「每樣菜吃起來都很好吃,比大飯店煮的還好吃,可以說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素食。」 

推廣餐會有美食吃還不夠,現場還有音樂演奏,這當中的小提琴手吳宜芃,可是從國小二年級就開始茹素,多吃蔬果反而讓她的學習效率更加好。 

社區民眾 吳宜芃:「覺得(茹素)身體比較健康。(吃素對妳功課有什麼影響)(妳還要拉小提琴)(茹素)記憶力會比較好。」 

一場蔬食推廣餐會,改變許多人對素食營養不夠、難料理的觀念,活動結束七十位民眾紛紛簽下蔬食卡,一場新「食」尚活動正要展開。 


真善美志工 劉麗美 黃志芳 嘉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