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嚴上人衲履足跡】惜福積愛.合眾共行

自 上人在1990年,呼籲用鼓掌的雙手做環保後。

慈濟志工紛紛響應環保的善舉,實際參與資源回收、垃圾分類,將環保落實在日常生活中,上人期盼家家戶戶重視環保議題,不要輕忽個己微薄的力量,每個人只要盡一點影響力,便能將愛的力量發揮到最大。

藉著環保產品的生產與推廣,實踐 上人與地球共生息的理念,以及環保志工的愛心接力,透過慈悲科技有形的產品傳遞,借力使力影響更多人、把愛灑播,將善行及環保的精神源遠流傳,共同守護大地、救拔苦難,讓地球更健康、世界更美好。

大愛感恩科技,秉持回收再利用的精神,不斷地研發且再製產品,落實資源回收再利用的道理,以行動來降低地球資源耗損。

上人感恩因為有環保菩薩,用心用愛地回收資源,讓資源得以再加使用,延續物命,也期盼人人共同來響應,一起愛護大地。

上人感恩有志工們的付出,細心地完成每一個環節,集合眾多人力的愛心,讓環保毛毯,隨著慈濟人賑災、濟貧的腳步,送到許多國家溫暖苦難人的身心,將愛灑播在人間。

上人將慈善與環保結合,落實環境保護、資源回收再利用,讓地球減輕負荷,期盼環保科技發展,實踐在人道救援行動。

上人認為使用環保再生的物品,是節約惜福的理念,是愛心的落實,更是一種責任與榮耀,也是為後代子孫,保留美麗地球最好的方式。

大愛感恩科技公司,結合實業家及環保志工的力量,透過回收再生的產品,把愛推展給社會,並拋磚引玉做示範,身為地球公民的一員,因應全球的暖化,降低地球資源的耗損,每個人應責無旁貸,都能一起環保、護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