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來源  大愛電視 【蔬果生活誌】超級食物你吃了幾個

You are what you eat,每天我們吃進去的食物,都將累積成我們身體中的養分或者是負擔,國外已經風行多年的超級食物super food,其實指的就是擁有比另一些食物更有益健康的食材,有鑑於現代人越來越注重健康飲食上的選擇,在2017年保健市場已經列名全球最年輕的上兆產業,市值估計達3.72兆美金每年仍在穩步成長,年度成長率為14%。


今天亞里將帶您認識這些富含了抗氧化 抗老,甚至能預防癌症的超級食物,學習正確的食用方式,只要每天改變一點,每天吃好一點,就可以擁有更健康更快樂的生活。藜麥、黑芝麻、薑黃、奇芽籽、五穀雜糧與豆類 酪梨,六種不退流行的超級食物,跟著營養師與達人們,讓你更了解自己的身體與食物的關係。

 

如何讓自己從食物裡得到能量獲得滋養,也感受到食物帶來的美好,不管你現在幾歲,開始注意飲食永遠不嫌晚,歡迎進入超級食物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