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難關賑災行

Going Against All Odds for Disaster Relief

 

人間災厄難止息

把握分秒再精進

新婚宴席濟難民

克服難關賑災行

 

慈濟敘利亞難民關懷團昨天(10/17)到達土耳其,今天展開救助敘利亞難民行動;回­首2005年10月18號,賑災團也從台灣出發到巴基斯坦,協助地震後的救援。在今天­(10/18)志工早會,上人對於這種因緣巧合,感到不可思議,也看到當地居民對於敘­利亞難民的關心,感到人心中無限的愛。

2005年10月8號巴基斯坦發生7.6規模的強震,造成當地八萬多人罹難,慈濟志工­在10月18號,備齊物資和人力,在巴基斯坦進行物資發放和義診。

敘利亞內戰造成多數難民,逃離到鄰近國家,光是土耳其就收留250萬名敘利亞難民,2­015年10月17號慈濟土耳其援助敘利亞關懷團,已經抵達土耳其整理物資準備發放。

慈濟土耳其援助敘利亞關懷團,帶著來自全球的愛與關懷,希望在即將來臨的寒冬,給他們­滿滿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