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大學附中從幼兒園到高中部,全校在10號上午舉辦畢業典禮,483位同學完成學業順利畢業,莊嚴典禮,孩子透過手語表演表達對師長父母的感恩,也帶著滿滿的祝福,踏上新的旅程。 

整齊劃一的手語,從幼稚園到高中,甚至師長也一起,讓慈濟大學附屬中學的畢業典禮充滿人文。 

今年畢業典禮以孝道為主題,獲得孝親獎的胡丞瑋,也用演繹,表達對父母與師長的養育之恩。 

領過畢業證書,將近五百位的學子,也將邁入求學的新階段。 

花蓮縣長 傅倈萁:「我們今天很高興來到慈濟,為今年的畢業典禮帶來滿滿的恭喜與祝福,我們要再一次感恩證嚴上人,我想我們今天慈濟,真的能夠把孩子帶出去,讓他看看世界有多大,各個國家有多進步。」 

看著粒粒種子成長茁壯成小樹,證嚴上人也帶來祝福。 

證嚴上人開示:「孩子的希望在教育,國家社會的希望就是在人才,老師們負起了這一分的責任,用父母心來疼惜學生,這種共同一體,那方向一致,可以把孩子教的好,相信我們(的)未來都是在孩子的身上。」 

慈濟教育志業,用愛守護每個孩子,讓他們都能在畢業這天,展翅高飛。 

花蓮綜合報導(2017.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