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學期開始前,慈濟大學附屬中學先迎來了新校長,並且選擇在靜思精舍主堂,舉辦前後任校長交接典禮,教育志業體個單位同仁們、慈懿會、家長會等,約200人前來祝福,同時也感恩兩位校長對教育的付出。 

慈濟大學附屬中學為了感恩前校長李克難對學校的付出,還有迎接新校長李玲惠,在靜思精舍舉辦交接典禮。 

李克難校長,與慈中結緣11年,帶領學生開拓他們慈善關懷的心胸和國際的視野,雖然將從校長職務退休,但是她已經安排好下一個人生計畫。 

慈大附中前任校長 李克難:「我已經答應我們幼兒園小朋友,要回來為他們講故事,他們以後就要稱我說故事奶奶,其他的志工服務,我也一定很歡喜的參與。」 

新校長李玲惠從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畢業後,一路不斷提升自己,獲得美國匹茲堡州立大學的碩士,現在是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教育政策與管理研究所博士候選人。過去18年來,耕耘在北部四所國高中擔任校長,都讓學校的教育重新翻轉。 

慈大附中新校長 李玲惠:「那18年讓我歷經四個學校,讓我更多專業的功力,以便我回來做更大的承擔。」 

對教育極為重視的證嚴上人,親手頒發聘書給新任校長李玲惠。 

證嚴上人開示:「為了教育培育人才,為了希望而投入教育,這就是使命感的老師,他們總是都一直一直,秉持著這樣的理念向前走,我非常的感恩也是很感動。」 

黃蘭屏 翁國嘉 花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