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慈濟醫學中心歡慶31周年,舉辦8.5公里的路跑,邀請醫療團隊,慈濟志工和喜歡路跑的社區民眾,一起從醫院跑回靜思精舍,鼓勵大家多運動,鍛鍊健康的身體。 

活動手腳跟著音樂一起暖身,這是花蓮慈濟醫學中心,慶祝周年慶的路跑活動。 

以健康為目標,帶領大家向前跑。 

花蓮慈濟醫學中心院長 林欣榮:「很榮幸有這個路跑的活動,讓我們所有醫院的同仁、師兄師姊、還有社區的同仁來一起奔回心靈的故鄉,來慶祝這個院慶。非常感恩大家!」 

今年剛成立的慈中長跑隊,表現亮眼,在青年男子組包辦前三名,帶隊的鍾老師功不可沒。 

慈大附中老師 鍾孟然:「從網路上或各種資訊來提升自己專業的一個知能。那(來)訓練學生,(也)藉由跑步可以鍛鍊身體的一個健康。」 

路跑後,大家齊聚一堂,藉由頒獎和抽獎活動,讓花蓮慈濟醫學中心和社區民眾,有一個歡喜的互動機會,也希望健康生活的概念可以深植人心。 


真善美志工 潘賢聰 花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