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小小年紀就懂得關懷全世界。花蓮慈大附中,全校從幼稚園到高中,所有師生總動員,一起發起募心募愛活動,也有學生特別製作好吃的點心和精美小藝品,必將獲得的每一分點滴,都捐給國際賑災使用。 

豐富的餐點擺滿桌,滿足學生多種口味,慈大附中這場看似平凡的園遊會,背後卻有滿滿愛心。 

慈大附中學生 王靜誼:「美國的有一些災民就是受到一些財產還有一些精神上的一些損害,我希望可以用我們學生可以做到的能力去幫助他們。」 

不只國高中的學生,發揮點滴助人的力量,響應國際賑災,小學部也不輸大哥哥大姊姊。 

家長 鄭雅蓉:「他們的國際觀那個視野更被打開,因為他們也可以發現說,媽媽不是只有德州,可能還有墨西哥的地震,還有很多國家都有災難,那個悲心一旦被啟發,那樣的愛是源源不絕的。」 

慈大附中從學生自發性地舉辦很多募愛活動,也希望透過大家虔誠的心,為國際苦難人祈福。 


真善美志工 陳鏗木 花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