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慈大附中與韓國新上中學校,進行姊妹校簽約,剛好的緣分,碰上慈大附中18歲生日的校慶運動大會,新上國中的同學也一同參賽,有了最直接的交流。 

台韓文化交流,締約姊妹校互相取經。 

慈大附中幼兒園的小可愛們,表演韓國童謠,而國高中的學長姊,也演奏國樂,融會雙方文化,歡迎韓國新上中學校,與慈大附中簽訂姊妹校。 

新上中學校副校長 孫亨珠:「新上中學的學生都希望能夠學到,很多慈中的教育理念、教育的方式,能夠給他們很大的一個回應。」 

適逢校慶運動會,逗陣青春揮灑熱情。 

新上中學校學生也將韓流吹進慈大附中校園,共同參與慈大附中,18歲生日的校慶運動會。 

慈大附中校長 李玲惠:「我們締結了第27所姊妹校,我覺得這樣的一個生日,十八歲很青春,但是有了外國的友誼,讓我們這樣的一個生日,顯得更具有意義。」 

適逢校慶運動會,逗陣青春揮灑熱情。 

奮力衝向終點,慈大附中與新上中學校的第一次見面,就一起參與各種體育賽事,有了一場青春熱血的交流。 

真善美志工-花蓮報導(2017.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