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慈大附中和世界展望會合作,在中午舉辦了飢餓12感飢音樂會,邀請了全校師生,還有慈誠懿德爸媽一起響應,期待讓孩子學習到人傷我痛的精神,也將這一餐省下來,希望用自己的小力量,送愛到國際賑災。 

跟著音樂活力唱跳,這群慈大附中的學生,一點也看不出他們正在參加飢餓十二個小時的活動。 

慈大附中國一學生 徐子傑:「吃飯吃七分飽就好,三分飽就留著感恩這個世界。」 

慈大附中國一學生 劉兆珩:「把這些早餐中餐的錢拿去捐比我們更需要的人。」 

在校長的帶動下,共有超過1千6百多位的師生和家長,在全台各地共同響應。 

慈大附中校長 李玲惠:「就是我們希望孩子能懂得同理,能懂得人飢己飢人傷我痛。」 

校方也邀請盲人歌手林信宏,用精彩的生命故事,為同學加油打氣。 

慈大附中小學部三年級學生 林芊逸:「這可以讓我體驗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然後可以把省下來的餐費拿去救助敘利亞、墨西哥還有其他國家比較苦難的人。」 

12個小時的挨餓,孩子們也都不喊苦,盞盞心燈,也為世界苦難祈禱,他們也期待今天捐出的三餐,可以溫飽更多人。 


楊婕庭 翁國嘉 花蓮報導 
(201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