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2018.05.10   周日就是母親節,花蓮慈小有學生,表達對母親感謝之意。除了奉茶,也為媽媽平時總是忙碌的雙手,塗上護手霜。一杯茶水喝在嘴裡甜在心裡,母親節前夕,慈濟大學附中國小部二年級的學生們,親自規劃,表達對父母親的愛。
家長 何佳馨:「他在家就會幫我按摩, 看我累的話 就會幫我捏一捏 , 幫忙倒水 今天來參加真的很感動。」 
大聲說出愛之外,孩子們也懷著感恩的心,溫柔的替母親擦上護手霜,呵護辛苦拉拔他們長大的雙手。
家長 呂家妤:「他們這麼小 到現在那麼懂事,很乖 可以體恤媽媽的辛苦。」 
恭敬的送上康乃馨還有他們用心設計愛的禮物。
慈大附中國小部學生 黃子謙:「這是我姑姑 她有長頭髮,很美麗 我愛姑姑。」 
黃子謙從小由姑姑帶大,對他來說姑姑就像媽媽一樣。
慈大附中國小部學生 黃子謙:「姑姑很辛苦 要孝順她, 不能讓她辛苦一直下去,謝謝姑姑的照顧 我以後會報答你。」 
行善行孝不能等,一首跪羊圖傳遞了孩子們滿滿的孝心還有感恩心。

江家瑜 劉泓志 花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