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禮儀驗收日!
大家在這天都顯得特別興奮緊張,因為就在中午要驗收前一天學習的國際餐桌禮儀成果囉!我們實地到西式餐廳,體驗一次正式西餐的進行方式。大家表現會如何呢?

上午的課程裡,利用小組討論手機搜尋該州的特色,認識美國的五十個州別,並一一上台報告。每個州都具備不同面向的有趣特色,藉由每組分別承擔,也就逐漸拼湊出美國國旗上的星星們了!

國際禮儀是大家都應該具備的,為了未來做準備,我們可能有機會接待外賓、有機會到更多正式場合,營隊為大家量身打造系列課程,希望能實用,每一步都要學得踏實。

感恩所有師姑擔任老師細心教導,適時引導,讓我們這群高中、大學生能更快接軌,更懂得國際禮儀的應對進退。很多同學分享,前一天上課前還覺得這些禮儀很容易理解,也容易做到,到了實際上場時,才發現知易行難的意義。真的需要虛心多學習!好好踏實充實自己!

 

下午的生活英語考驗大家旅行需要帶的物品,也比較了台灣和美國不同之處,看來同學們很快也能成為稱職的外交大使!^_^

 

文稿:By 慈大附中臉書小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