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5 是什麼樣的魅力吸引108多人齊聚一堂,這裡不是梁山,而是充滿良善的教育殿堂,因為校長姊姊主講「對孩子除了愛還能給什麼?」,阿斌主任幽默風趣的引言與精彩的影片內容,介紹出大大大主角校長姊姊,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滿滿的兩小時講座,充滿著笑聲與掌聲,可以看出大家對於這個主題的支持與肯定,校長姊姊用自己投入的熱忱與經驗,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讓我們進入到教育愛的不捨與使命,真的,孩子的教育不能NG,生命不能重來,從校長分享的幾個學生的生命歷程,深深感受到無私奉獻,怎麼讓小愛化成大愛,用班級經營到學校經營,每一個都是武林秘笈,讓現場所有人都功力大增!

完美的講座背後有一群強而有力細心規劃的懿德爸媽,7點多就位完畢,所有物品器材就定位,更用五心級來照顧家長學生及師長們,暖暖流進心坎裡,千言萬語說不盡的感恩。

雖然如此,還是有個遺憾,有位家長抱怨,為什麼台南沒有這樣的講座?(糟糕,一寫出來其他區應該也會抗議⋯⋯)我看,就只請校長姊姊用智慧來擺平這件事情了!實在太熱門了,未來可能要去7-11買預售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