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大附中舉辦感恩晚會,學生用手語表演,感謝慈誠懿德爸爸媽媽,三年來的陪伴與關懷。孩子們奉茶,訴說著感恩,也讓慈誠懿德爸爸媽媽看見孩子們的成長。慈大附中的孩子也將帶著祝福,往更精彩的人生旅程出發。 

奉上一杯茶,緊緊的擁抱,彼此心中的感謝與祝福,全在這一刻湧現。 

慈大附中學生陳晏瑋:「慈誠懿德爸爸媽媽其實三年來,對我們的呵護跟照顧,我們就像小樹一樣,他們就像在旁邊一直呵護我們的人,讓我們都能順利勇敢茁壯,能夠很勇敢追逐自己夢想。」 

為了感謝慈誠懿德爸爸媽媽的陪伴,以及師長的指導,慈大附中的學生規劃了一場感恩晚會。看著孩子們一路的成長,除了感動,慈誠懿德爸爸媽媽們也有深深的期許。 

慈濟志工張美雪:「希望有一天他,在外面生活的時候,他行有餘力的時候,他也懂得去手心向下,這是我們對他還有對於所有的孩子,最大的祝福和期許。」 

慈誠懿德爸爸媽媽和師長的祝福,成為最有力的後盾,孩子們許下目標,畢業之後,將堅定人生方向,朝自己夢想邁進。 

真善美志工葉朝慶 花蓮報導 
(2013.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