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歲末前,學校帶領全校師生們親身感受飢餓時對食物的渴望,好好的餓12小時真真切切的去感受到飢餓的感覺,這樣的體驗說真的很不容易,因為我們都是幸福的人,有幸福的家庭也有一個幸福的國度,日後會更加懂得感恩並願意伸出援手幫助需要的人!

中午的感飢12音樂會見證愛心共聚,同時也號召更多的人投入連線參與,聯手把「愛」的種子,散播到世界各個角落。

演唱者林信廷先生、舞者徐婉琪女士,以生命經驗現身說法,愛的力量讓現場感動滿滿。另外今天在線上一同響應「感飢十二」的有花蓮慈小、台南慈中小、泰北清邁慈中、大愛感恩科技、教育執行長辦公室……等,還有遠從韓國來的師生一起來體驗飢餓,用心凝聚愛的力量,創造愛的循環。 

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次慈懿日也是家聚的一天,因為聖誕節的到來,懿德媽媽特意讓大家都戴起了聖誕帽!

透過戶外的活動,感受到孩子的活潑與暴發力,拉近與孩子們彼此之間的距離,互動的氣氛總是過的特別快期待下次的家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