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夢中,就聽到雨聲忽大忽小,滴滴答答的,心想祈願早上雨就停,但早餐時,滂沱大雨開始劈哩啪啦的下,學員長叮嚀,暫時安住在餐廳,聽候學校晉級會議的結果,消息傳來,運動會取消,但義賣照常舉行,只是原來在戶外的場地,移至保健中心旁的空地,繼續舉行;校慶典禮,也移到演藝廳舉行,只是各班的班排與班旗參加,其餘同學在教室看轉播,懿德媽媽60位參加,因為在演藝廳要表演「大地和風」拳;校慶就在校長姊姊主持下開始。

此次校慶亦頒發「服務十年教職員獎」,本班陳英仁導師與夫人,均上台接受表揚;另外本班邱浩翔同學前往印度參加「2018年亞洲發明獎」金牌,為國一大愛增添無上光榮。 

【義賣募愛心】

此時,慈懿會的義賣場地布置,也在一陣兵荒馬亂中就緒,我們是第一攤位,當天很多家長蒞臨,但演藝廳容納不下那麼多人,所以很多家長就開始逛義賣攤子,保健中心旁的場地較窄,感覺就是人潮洶湧。

學生在教室,老師播放影片給同學觀賞,但是爸媽的愛心,還有家長愛心源源不斷,學生在教室依然享用許多義賣的美食。當然這個時候,懿德爸媽利用機會與家長互動,也可以增加對孩子的了解。 

因為學校宣布,學生下午放假,義賣12:00要結束,各攤使出渾身解數,一定要趕快賣掉,義賣果然是師兄師姐的強項,校長姐姐在校慶典禮結束,也在義賣現場奮力叫賣,果然12:00以前,各攤就全部賣光光,整個活動就在12:00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