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大學附屬高級中學舉行2016年精舍路跑活動(4/16),全校師親生、慈誠懿德爸媽、校友、社區民眾共襄盛舉,一千三百多位參賽者由慈中校區跑回慈濟心靈故鄉──靜思精舍。 

慈濟大學附屬中學的親師生十六號清早,就來到校園集合。在校長愛的叮嚀,全員進行暖身操之後,一年一度的精舍路跑活動,隨即展開。 

除了全校師生、校友、懿德爸媽還有社區民眾都共襄盛舉,一千三百多位跑者,大步邁向慈濟心靈故鄉-靜思精舍。 

慈濟大學附屬中學校長 李克難:「藉由今天的精舍路跑活動能夠培養出孩子們的毅力、健康、快樂與希望,也期望慈大附中培育的青少年未來都能夠成為慈濟的傳法人。」 

慈懿會爸媽在路旁設置跑者加油站,活潑生動的支持鼓勵,在慈濟五十週年這一年,更有著特別的意義。 

慈大附中學生家長 姜衛軍:「慈濟五十周年今天的路跑真的很棒,跑完全程我很感恩,我們的小孩也在慈濟的環境下成長,然後我們會當慈濟學校堅強的後盾。」 

陪伴學生用熱情與活力,面對成長,以健康積極的態度,培養正確人生方向,也期待孩子們堅持不懈,完成夢想,成為社會棟樑。 

真善美志工 葉朝慶 花蓮報導 
(2016.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