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的弟弟妹妹今天飛回到台灣,而我們開始來去加州理工大學上課囉!It's school day!!

一早享用了師姑精心準備的美國國旗水果活力早餐後,大家興奮地搭乘電影裡美國的學校大黃巴士前往Cal Poly上課囉🚃🚃

大約30分鐘車程後抵達學校,Ms. Sara帶著老師團隊來歡迎大家! 上午的口說課程,分為兩班授課,Teacher Marc向大家預告,每位同學在每天課堂都要開口說話。課程最後一天,每個人都要上台發表演說 Go for the speech!

接著,同學們藉由幾個活動互動認識彼此,也越來越大方表達囉!下課時間也有同學接二連三地上前和老師聊天發問。同學們也在上午賣力認真完成分班測驗。

下午的課程笑聲、驚呼聲不斷,兩班各有兩位外師用各式活動體驗課程讓大家活用生活英語,也藉此化解同學剛開始的生澀害羞!中午體驗大學的自助餐廳,各式料理,考驗學生點餐的功力,還參訪了未來幾週上課的加州理工大學園區,圖書館、休閒交誼空間運動中心、游泳池等,校區之遼闊,學生驚呼這裡的學生好幸福啊!

其實此刻我們就是校區的學生囉!大家加把勁,拿出我們的實力,多聽多看多問多說,加油加油加油~😄

文稿:By 慈大附中臉書小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