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8 國三感恩班,第十六屆的孩子即將畢業,最後一天上課,也是慈懿日,天空晴朗,象徵這群孩子即將步入另一個光明的前程。家聚時間,教室空蕩蕩,不知道是孩子翹課還是懿德爸媽走錯教室呢?原來是最後一天上課,聽說要到各室處『銷帳』才能畢業。孩子們拿著畢業紀念冊,一定要給爸媽簽名留念的~

家聚時間依然有爸媽準備的點心,即便是最後一次,點心依然豐盛。點心不是只有孩子有,老師也要準備一份,而且要同學親自奉上。從國一開始,就把這群孩子當寶貝,每次活動結束,一定要愛的抱抱,結束時每次都要大合照,但是這次是最後一次大合照了,只可惜少了一位,因為柏叡進軍校去了。

晚間是畢業餐會,班上負責上菜秀的孩子,打著大紅領結,活潑俏麗可愛,畢業晚宴在大學介仁校區體育館地下室舉行,各家族圍成一桌,象徵著團圓。校內妙膳廳煮食,必屬佳餚,才剛開動沒多久,就盤底朝天了。而一家人就是要在一起吃飯,這是親情相聚的好時光。

餐後就是畢業感恩晚會,在體育館舉行,孩子三年成長的點滴,透過爸媽的手,親自收集製作,每本手工書都是獨一無二的。孩子們迫不及待,打開來看,每個人都露出欣喜的表情,比畢冊好多了,個人專輯耶!第16屆國中感恩班,再見啦!

後會有期。直升高中的佔半數,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