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7~11.18國二合心班活動紀錄

主題:11月慈懿日活動/慈中24守護愛洄瀾、校慶運動會

地點:國二合心教室

陪伴:參與慈懿爸媽5(淑華、貴雲、端棗、丞憶、素月)

紀錄:淑華/雪吟

一年一度的校慶活動,大家帶著愉悅的心,進到班上和孩子們相見歡,由素月媽媽先說明聚愛共善園遊會義賣的緣由,也讓孩子們了解,只要願意盡一份心力,就能當個手心向下幫助人的菩薩,為自己的人生增添良善色彩。

接著是大家期待的校慶系列活動,全體師生及慈誠懿德爸爸媽媽們集中於操場,校長登高一呼下,開始慈中24手護愛洄瀾,每個人帶著感恩心,彎腰感恩大地,掃地也掃心地,一同攜手佈施1~2個小時時間,回饋花蓮這塊乘載著師生的土地,結束後回教室,媽媽準備茶葉蛋讓孩子們果腹,貼心的導師枋諴老師也準備夾心蛋糕讓孩子們享用。

隔天的運動會更是讓大家期待,全體運動員及懿德爸爸媽媽們精神抖擻,開幕典禮時各班以『一班一國』主題入場,展現出慈大附中迎向國際、心包太虛的活力與精神。

一旁聚愛共善的園遊會攤位,懿德爸爸媽媽忙進忙出的準備著,家長與孩子們絡繹不絕,讓園遊會各攤好不熱鬧,走道也擠得水洩不通,人人臉上充滿笑意,賣的開心買的也盡興,我們班負責的第二攤攤位所有義賣品都銷售一空後,爸媽們也不忘善後,待一切賦歸後才一起合照,感恩今天的義賣圓滿成功。

班上進行大隊接力時,媽媽們當起啦啦隊大聲為孩子們加油打氣,雖然沒有進前三名,但孩子們盡全力拚搏大隊接力,認真發揮運動員精神的態度,讓媽媽們豎起大拇指讚嘆與鼓勵,特別把握弘法利生的好因緣,買了妙膳廳的手作三明治為孩子們補充能量,大家一起開心享用點心,滿足又飽足的度過今年的運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