懿德日教師節敬師活動,九月欣逢教師節慶,於懿德日特別舉辦敬師活動,李克難校長話我慈中,介紹慈中成長現狀,感恩師長們及懿德爸爸、媽媽和家長們的支持與擁護。若岑師姊也感恩懿德爸爸、媽媽們的用心,爲了孩子們的成長,大家一起來努力護持。

平日師長們用心用力在教導孩子,讓他們能健康正向的成長,在這感恩的節日,也讓孩子們表達心中的感動與感謝。今年敬師節活動高二大愛班的孩子, 引領老師入場就有二十位是我們班上的孩子。師長們列隊由孩子們一一攜手進場,隆重而莊嚴。今年李校長也屆滿十年,由若岑媽媽頒獎,已屆滿十年 的老師由校長頒獎,感恩又感動,祝福老師們永遠快樂平安。 

敬師謝師感恩茶會,感恩所有師長們的付出,讓我們有學習付出的機會,和 孩子們互動親切溫馨,彼此感情更融洽更熟悉。家聚時間雖然短暫,懿德爸媽們為9月份的孩子慶生,會後與孩子們大合照,因老師有事提前離開,無法一起入鏡,也祝福天下的老師們,教師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