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花蓮、和台南慈中學生,到美國加州展開遊學之旅,藉著不同文化體驗,也打開自己的視野。

白板上用英文填滿一個又一個城市名稱,台灣慈濟中學加州遊學營的學員、來到正熱浪滾滾的加州、用年輕開放的心、擁抱完全不同的異國文化,各有不同感受

台南慈中學生 李承諺:「今天中午有到比較正式的,西餐廳去學習,就發現他們事實上也是,很注重禮儀和禮節跟人文,他們並不是都像()還沒來之前,所想的那樣的狂放。」 

花蓮慈大附中學生 林芠宇:「在海邊市的時候很明顯的,可以感受到外國人的熱情,就算你只是跟他們打個招呼,只是說嗨只是站在那裡,他們就會很熱情的跑過去,跟你聊個兩句。」 

花蓮慈大附中學生 王愷:「我覺得美國的教育就是,希望我們要注重勇敢地表達,就是要勇於發言,除了可以練習自己的英文之外,也可以練習自己上台的功力。」 

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從課堂到戶外,在學習過程中擴展視野,收穫充實又飽滿

http://www.daai.tv/news/abroad/116830


真善美志工 駱淑麗 李彥葶 葉晉宏 美國報導  2018-07-30 1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