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11/1314

班級:「21屆」國一包容班

陪伴者:慧玲、新傳、幸龍、玉珍、靜如、宥蓉、文珮、詩僅、錦雀、麗娟 由十位爸媽共同陪伴。

活動內容:

(1)11/13慈誠懿德日:11月慶生會及「環保30、疼惜大地、慈中21、清淨心靈」掃街活動。

(2)11/14慈中21屆校慶及募心募愛「義賣活動」。

圖一:11月的壽星有滋纾老師、宥蓉媽及哲睿、致均、雅雯、家秉四位同學,祝他們生日快樂、無量壽福。

圖二:為了義賣活動同學們大展身手幫忙畫海報。

圖三~四:今年是環保30年,為了疼惜大地,學校藉由21周年校慶舉辦服務社區掃街活動,由老師和懿德爸媽帶領同學們一起參與,分配的地點在體中。

圖五~六:哲睿爸爸邀約大家到家裡作客,爸爸還準備很多好吃的點心和水果飲料,孩子們都吃了很開心也玩得很開心

圖七~八:慧玲與靜如及錦雀媽三位媽媽為了義賣在烹飪教室忙著做手工餅乾,同學們掃街回來沒忘記趕過來幫忙。

圖九~十:在義賣會中,大家使出渾身解數拼命叫賣,本班也當仁不讓在爸媽與同學們的合作之下,終於不負眾望把所有準備的東西全部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