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0的慈懿會,適逢教師節的前夕,花蓮慈中的人文室與慈懿會,共同舉辦了一場敬師謝師的感恩茶會,由懿德媽媽帶領學生以「給你」的手語演繹,再加上懿德爸爸、媽媽們,以整齊的隊伍、誠摯的心情,行敬師禮並送上 師父上人的新書「靜思觀自性」以法相會,導引孩子們要以自律的品德操守與上進的用功學習,來報謝師長們「傳道、授業、解惑」的殷殷教誨。

       敬師會後的班親時間,碧桂媽媽特別準備粽子,來當大家的午後點心,美味可口、香氣四溢的粽子,著實讓同學們吃得津津有味,這時,媽媽們機會教育,藉此祝福大家,升上國三以後,要更加用心於學業,明年五月份的會考,都能包「粽」、高「粽」,一舉考出理想成績、考上自己期許高中。

       期許國三協力班的孩子們,能沐浴在「教之以德、育之以禮」的慈中教育環境中,時時薰習、日日長養,不僅能澆灌出一顆顆正量飽滿的菩提種子,更祝福未來能開枝散葉,每位同學都可以成為一份帶動清流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