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1月份慈中20週年校慶運動會及愛心義賣園遊會分享

【日期】:2019/11/1511/16

【地點】:花蓮慈中國三協力班&校園。

【陪伴】:慶揚、怡德、慧愍、碧桂、綉滿、明瑤、明蕊、淑育,共8位。

【分享】:黃綉滿師姊。

【報導】:呂怡德師兄。

11月份的慈懿會,正逢一年一度的慈中校慶運動會及愛心義賣園遊會,學校以「學習無界、人文無限、慈中雙十、大愛非揚」為20週年慶主題,全校師生、家長來賓與慈懿會師兄師姊們,在天公作美、風和日麗的助緣之下,大家無不興高采烈的來迎接這次的活動。

延續慈中校慶愛心義賣園遊會的傳統,今年大家響應 上人援助東非的善願,延續上個月班級經營的主題「祈願援非、善念聚匯」,擴大募心募愛,在大家的大愛響應之下,竟募得了四所建設慈濟學校的金費,實在令人讚嘆!

藉此喜訊,琇滿師姊入班順勢分享,慈濟竹筒歲月、日存五毛錢,就可以行善助人的故事與慈濟精神,為國三協力班的同學們播下「時時存善念、日日存善款」的觀念,鼓勵孩子們善用金錢,把原來或平日要買食物或是日用品的零用錢,改到愛心園遊會的攤位上來消費,不僅購得所需、付出愛心又能匯聚小善、同行大愛,這真是一舉數得的大智慧。

此外,一如慈中往昔「愛護環境、守護洄瀾」的優良校風,在校慶前一日,全校師生總動員,一起分工前往花蓮各區打掃環境,真可謂是別具意義的「慈中淨鄉團」啊!而11/16上午,在中央山脈旁的慈中運動會場上,伴隨著晴空高照、青山綠水的景色下,國三協力班的爸爸媽媽們也振臂高呼「慈中雙十、大愛飛揚」,一同祝福校慶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