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9高三大愛班活動紀錄

主題:輝煌成果下,是用心的累積

一、剛開始的破冰-當我們同在一起,起立、坐下,讓孩子動一動,醒醒腦。今年大愛班孩子成績斐然亮麗,有18位上繁星,另外還有一些孩子雖然沒上繁星,但是更有自己的目前與憧憬正在努力著,雖然如此,教室依然洋溢著歡笑。

二、今天慈誠懿德爸爸媽媽全員到齊,一同為孩子祝賀、加油打氣,愷愷談著自己經驗,給孩子無限的力量,首先上台的獻聰爸爸幽默風趣說著自己碩士畢業上班的趣聞,字裏行間告訴孩子不要認為自己很優秀,其實還有很多的不足,需要更謙虛的努力學習,人生路途上才能更上一層樓。

三、再來是克良爸爸,感恩能有機會與大家認識與結緣,在付出中學習更多,所謂做中學,學中覺,因為自己學的是機械,所以再進修空大,學的是另一種領域,學無止境,以身示教。

四、碧雲媽媽、紫薰媽媽是很感性的說出自己初接懿德媽媽的心路歷程,歡笑收穫多,也有感性與深思,人生路上每一段風景都是助長心靈的食糧。

五、清華媽媽活潑的說出自己孩子在慈中,所以參加慈誠懿德,別人關心我的孩子,我愛別人的孩子,這也是一段很有價值的事

六、淑月媽媽說起今天所有爸爸媽媽帶了的東西,橘子-吉祥如意,棗子-早茹素,蘋果-平平安安,巧克力-巧妙克服困難的能力…等等,還有紅包與手帕(纏上水滴靜思語)、紙星星的靜思語,讓孩子每天幸福快樂每一天。說起製作手工書的點滴,找照片、用心每一個規劃與設計,都是為了孩子在往後翻開這本手工書的時刻,能感動每一位孩子的心。

七、義成爸爸說上對孩子的期許,雖然自己是高中畢業,但是在學習這條路上,不管是人生的、學識上的,他都用心品嘗。銘卿師姊是最有人文的,美滋師姊還為孩子唱上一段歌曲。

八、總而言之,慈誠懿德爸爸媽媽都是愛這些孩子,希望孩子在未來路上不斷的成長,成為優秀的國家棟樑。

九、最後大合照畫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