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大附中十幾年來,全校的孩子及慈懿會的爸爸媽媽們,總是聚集在大禮堂,用感恩的心舉辦「敬師謝師感恩茶會」。

而今年別出新栽,改由班級自行運營,一接到訊息,高三包容班孩子及慈懿爸媽便積極的投入活動的規劃,不但保留了奉茶、奉茶食的人文行儀,更在孩子的創意下設計了老少咸宜的傳球遊戲,炳宏、國豐及小芳老師,更是和孩子們及慈懿爸媽交融在一起,儼然是一場良師益友的舞台劇。

除此之外,為了肯定一年來,對凝聚班上向心力不遺餘力的祐怡、品怡、志賢及語恩四位孩子,同時請三位師長及曾經也是慈中老師的蘇啟民爸爸,頒給孩子激勵的結緣品,一時高三包容全體師生及爸媽,莫不在相互感恩及讚嘆聲中,享受這一刻的歡喜與溫馨。

親師座談會時,每年本班都會製作一支年度的回顧影片,讓家長們得以透過影片,了解孩子在慈中的成長身影、老師的教學理念及慈懿爸媽和孩子的互動情況,與會家長總是給予高三包容的師長、孩子及慈懿爸媽無限的肯定及感恩。

就在相互的感恩聲中,高三包容圓滿了今年敬師謝師及班親會的活動,雖然沒有大場合的壯闊及熱鬧,但小而美的溫馨及親近,反而讓孩子及師長們更像一家人,洋溢著幸福的氤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