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與院長室職工合照。[基隆組提供]

隨著基隆區慈籃點心志工來到新店慈院,一進志工休息室映入眼前的是清澈晶瑩的3D立體果凍,家長志工們忙著將外盒一一貼上標籤。

家長志工林佩靜︰「從慈籃認識慈濟,因緣收看大愛台介紹阮清水師姊製做立體果凍,於是來到三重拜師求藝。

為了要保持新鮮狀態,家長志工們在前一天來到三重清水師姊家,佩靜說大的果凍容易做,小的比較費功夫需要有耐心、細心和精心,所以邀約更多家長志工來參與,才能把這朵朵蓮花作品完美無瑕地呈現出來。製做的顏料完全使用新鮮蔬果原汁所製成,清爽而且無負擔,貼心的佩靜還準備了貼紙標語,讓大醫王及白衣大士安心食用,如同英美師姊所說的【果凍入口法入心,滴滴滋潤醫護心】,無限感恩慈籃點心志工的用心,清水師姊、志工佩靜結緣立體果凍及秀美師姊結緣香甜椪柑,這就是上人教導的【慈濟心蓮無數,開遍人間淨土】。

人文真善美  基隆報導

 

圖左:清澈晶瑩的立體果凍忍不住讓人想咬一口。

圖右:慈籃基隆組家長志工們與師姊們,製作手工製作立體果凍。[基隆組提供]

 

圖說:與心蓮病房白衣大士結緣。[基隆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