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慈濟大學附屬高級中學,於7號舉行校慶運動會,為呼應今年第15週年,特地定了「健康、快樂、希望」,國術校隊與管樂校隊,更中西合璧,帶來精彩的表演。全校從國小、國中、高中,各班更準備呼應主題的口號,精神奕奕又自信的喊出,替自己的班級鼓舞士氣外,更希望能在接下來的運動競賽中,獲得優異的成績。 

 

整齊劃一的學生們,呼著口號,配合精神奕奕的動作,帶領各自的班級入場,氣勢萬千。 

 

這是花蓮慈大附中的15周年校慶,學校特別邀請管樂校隊與國術校隊合作,帶來中西合璧的表演,炒熱現場氣氛。 

 

慈大附中校長 李克難:「今年的校慶,我們的主題是健康、快樂、希望,特別期望孩子們每一個人都健康幸福,同時鍛鍊強健的體魄。」 

 

所有同學在運動場上卯足全力,加油聲此起彼落。 

 

而運動會不可少的趣味競賽,全校師生齊心合力完成每一項挑戰,場面既溫馨又有趣。 

 

慈大附中學務處主任 蕭湘樺:「祝福所有的孩子們,也告訴他們,在人生當中,就要文武兼備,品德還有動靜皆宜,讓他們能夠學到這樣的精神,還有態度上的涵養。」 

 

為了慶祝慈大附中15周年校慶,校方更出版了相關書籍,並配合運動會,讓同學能傳遞愛的能量,繼續傳承慈中合和互協的精神。 

 

沈思彤 李玉蓮 真善美志工 花蓮報導(2015.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