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0/10/23

高三大愛班慈誠懿德日分享:

一、進入教室看見孩子都睡眼惺忪,來一段醒腦操,讓孩子們動動身體,鬆鬆筋骨,舒緩一下疲憊的筋骨。

二、回憶過往一年來,針對孩子們的喜歡的食物,製作出生日禮物,有滿滿500CC瓶裝的珍珠奶茶,有寫著妙膳廳拉麵紙條放在精緻碗裡的驚喜,在冬季裡送著西瓜的不可思議…,驚得孩子一聲一聲此起彼落的歡呼聲,感覺到慈誠爸爸懿德媽媽的用心與關懷。

三、去年孩子為爸爸媽媽頒發各種獎項,再次地讓孩子回憶起過往時光,爸爸媽媽給的溫暖還在,時間飄忽而過,又將近一年。

四、百忙之中抽空前來的獻聰爸爸,把握時間給孩子勉勵,大家看到久未見面的獻聰爸爸,歡喜之情,溢於言表。

五、因為高三課業繁重,淑月師姊今天準備了全班所有的孩子的生日禮物,提早給孩子暖壽,拿著包裝精美的大愛感恩科技的粽子零錢包,原來是由一條拉鍊組成,孩子們驚聲連連,淑月媽媽祝福大家年底學測能”包中”自己理想的學校。

六、家聚時光,把握時間與老師、孩子、爸爸媽媽互相拍照,期待留下美美的照片,溫馨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