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2高二大愛班

一、進入班級淑月媽媽與孩子約好要幫老師慶生(逸民老師6/13生日),本來清華媽媽要買一個大蛋糕,後來陰錯陽差買了4個中蛋糕,老師一進入班級,請老師就坐,幫老師蒙上雙眼,讓老師在黑暗中有期待。

當老師一張開眼,看見爸爸媽媽送上很多份的生日禮物,目不暇給,老師笑得合不攏嘴,孩子們將蛋糕慕斯噴在老師臉上,爸爸媽媽不捨要幫老師擦去,老師說沒關係,待會兒再擦,挺享受孩子的惡作劇。

二、太久沒看到孩子,爸爸媽媽各自準備了好多東西要給孩子,惠芬媽媽準備口罩、麗淑媽媽準備香包、清華媽媽準備蛋糕、義成爸爸準備老師禮物、紫薰媽媽準備1-8月生日禮物(紙吊燈),淑蘭媽媽雖然有事無法到,心意不減,也4包蜂巢薄餅跟木倫杏仁酥3桶,碧雲媽媽寄水梨50顆,還有很多的餅乾、水果,孩子的家長也送來鳳梨,心意滿滿。

三、今日的課程是百萬大富翁,讓孩子除了教科書之外,也能對課餘的事物動動腦,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四、孩子也給爸爸媽媽準備節目,唱歌、英語背誦等等,大家歡樂一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