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8在這一波疫情中,我們能做什麼,其中之一,是祝福居家檢疫和隔離的民眾。這一場慈濟安心祝福包捐贈儀式...

在這一波疫情中,我們能做什麼,其中之一,是祝福居家檢疫和隔離的民眾。這一場慈濟安心祝福包捐贈儀式,在新竹縣政府,1500份,一個數字,一分安定的力量。

新竹縣長 楊文科:「我們非常感謝我們慈濟的上人, 裡面有營養食品 還有保健品,以及安心祝福的小品,那三大項 裡面有七大類,這個是可以讓我們的鄉親,得到非常穩定安慰的作用。」

慈濟慈善基金會執行長 顏博文:「我們知道防疫期間,第一線人員都非常辛苦,所以也代表上人 代表慈濟基金會,向第一線防疫人員 ,致上我們最高的敬意。」新竹縣長 楊文科:「我們非常感謝我們慈濟的上人, 裡面有營養食品 還有保健品,以及安心祝福的小品,那三大項 裡面有七大類,這個是可以讓我們的鄉親,得到非常穩定安慰的作用。」

慈濟慈善基金會執行長 顏博文:「慈善基金會的一個社會企業,叫大愛感恩科技,所利用的這些塑料瓶,我們盡量是回收,然後讓它變成有用的東西,也是一個循環經濟。」

蕭志傑 簡元吉 徐兆明 新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