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4慈濟環保三十年,志工利用兩個二手貨櫃,打造環保教育行動車,內部電力設備,都使用太陽能發電,展現節能減碳理念......

慈濟環保三十年,志工利用兩個二手貨櫃,打造環保教育行動車,內部電力設備,都使用太陽能發電,展現節能減碳理念。

二手貨櫃,志工親手改裝設計,準備巡迴全台,迎接慈濟環保30年。

慈濟志工 張懿:「請貨櫃場幫我們挖孔,開我們所需要的出入的門口 窗口,那六月中旬的時候呢 就開始木工,到目前為止 我們第二個館,低碳館的部分木作的部分,已經接近完工。」

環保教育行動車,內部所有電力設備,全靠太陽能板發電,還有這台智慧降溫噴霧器,不用空調,也能感受陣陣涼意。

慈濟志工 嚴聖炎:「我只要一插上電,它就開始 就是15秒噴,10秒鐘就是停止 這可以設定的,這個噴霧是用純水,它沒有任何化學的一些成分在裡面,完全就是散熱。」

大自然的代言者,猩猩手繪海報,確定擺設位置,方便民眾拍照打卡,傳遞綠能力量。

黃鳳框 真善美志工-台北報導

.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