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7新竹慈濟志工前往消防局,舉辦環保三十推素茶會活動,局長首次參加,感恩慈濟不論是在災害還是平常,服務民眾的熱忱......

新竹慈濟志工前往消防局,舉辦環保三十推素茶會活動,局長首次參加,感恩慈濟不論是在災害還是平常,服務民眾的熱忱。大愛感恩科技的救災用品,也讓消防人員很讚歎,慈濟榮譽董事何達偉更是捐助兩台救護車,以實際行動守護居民安危。

慈濟志工來到消防局,分享救災用品,隊員們有共鳴,尤其是LED帽、太陽眼鏡,有其實用性。

消防隊員 陳佳民:「它本身在夜間功能性比較強,如果它能結合消防 我們戴的便帽,結合在上面,它對我們執行救護的時候,消防人員的安全性就會提高到很多。」

消防隊員 鄭瑋宸:「旁邊都有包覆到還不錯,在室外應該效果是滿好。」

新竹消防局長 李世恭:「慈濟都是在各種災害時去關懷民眾服務民眾,沒想到我們慈濟在平常,環保的部分也這麼重視。」

促成這場茶會的榮譽董事何達偉,全程參與,此外,也已捐贈兩台救護車,是一分感恩。

真善美志工 詹憶明 吳雄麟 新竹報導

.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