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慈中運動會,很震撼....

9日的全校師生,大愛護地大出坡,雖飄著細雨,全校仍堅定心守護洄瀾。本班由曾老師帶著全班孩子,用心掃除沿途雜物,掃地掃地掃心地,班上孩子們更懂得掃除心中無明物。

10日一早,天空一直下著雨,真是一大變化球,而睿智的校長姊姊毅然舉行運動誓師大會,場外園遊會因此搶搶滾.....

本班這次推出~[水果冰燕麥][香積飯小丸子]---慈濟資糧有創意,燕麥及香積飯大變身,不只賣相好,業績更是棒,全部賣光光耶!

這次義賣的[水果冰燕麥],其中色彩繽紛的五形水果飲品,讓我們的構想極盡完美。同時,也在這一杯水果冰燕麥,碰出一個感人故事。

在這次的水果飲品,是由班上一位家長協助,而這位從事水果批發的家長,正是一直讓懿德媽媽擔心的孩子的爸爸,因為這個孩子一直不想提及他的爸爸因此懿德媽媽規劃:要好好利用這次園遊會。

終究[有願就有力]從準備水果中,讓已經一年多沒有見到兒子的爸爸能夠再次擁抱兒子,說出:[兒子,爸爸很想你],讓一旁的懿德媽及同學好感動。而且,兒子也答應懿德媽媽,回家不會再封鎖爸爸,也會問候爸爸囉~

看到孩子的轉念,讓懿德媽感到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