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whgZ1OPwnNU 感飢12精彩花絮

2018 / 12 / 21感恩慈懿會的日子,與孩子們共同度過...[ 感飢12 - 送愛國際 ]

孩子們從早上6點就開始禁食,到了中午個個飢腸轆轆;雖然如此,大夥仍然跟著音樂聲唱出妳是我的眼….

音樂會中,大家更捐出午餐費送愛到敘利亞,慈中師生懿德共捐出56萬元,真是感動。問起孩子們,如果你們沒飯吃該怎麼辦? 身處台灣的孩子們壓根沒想過這個問題。

家聚時,懿德媽媽拿出泥土,請孩子們做出你們想吃的泥巴餅乾樣,現在這麼餓,等等乾了就可以充飢。一陣陣喧嘩聲泥土怎麼可以吃啊? 孩子個個瞪大眼睛看著妃媽,真的可以??

雖然懷疑!孩子們仍然做出各式各樣的泥餅,真的有創意,有餅乾,也有糕餅狀,更有薑餅人….。同時,也有幾位同學,出乎意料之外,真的嚐嚐看泥餅滋味,共同答案是-很難吃喔!

妃媽分享: [海地]這個國家就是窮到吃泥餅;大家譁然一聲!怎麼會這樣??

妃媽繼續分享: 連師公上人見到從海地拿回來的泥餅,都大為震驚!也因此展開救助海地的行動!

最後媽媽們勉勵孩子們: 今天的活動期待大家要體悟~珍惜你擁有的一切,更要懂得付出幫助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