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屆高三善解班9月懿德日班級活動檔案

時間:111 0923

地點:高三善解班教室

標題 : 敬師謝師活動

陪伴爸媽:黃武永、楊密、吳芳誼、林麗香、白美貴、呂清音、陳淑娥、李瑞敏

活動內容&心得分享

這學期第一次的慈懿日,一早由慈發處同仁劉秋伶師姊分享918玉里賑災及關懷慰問,那裡有災難,慈濟總是以最快速度深入災區,展開救援,走在最前,陪伴到最後,是最令人感動。接著若岑師姊愛的叮嚀,以及校長姊姊分享慈中歷年來招生狀況及培育優質學生的願景,最後是7-9月壽星的慶生。

九月份是一年一度的敬師謝師活動,往年都是在人社院體育館舉辦,因為疫情緣故所以在教室舉辦,一開始播放了若岑媽媽對老師的祝福,接著由孩子們跟老師奉茶並致贈老師教師節禮物,以表達孩子們心中對老師無限的感恩,另外由爸爸媽媽準備給老師的祝福卡,整個敬師謝師活動在溫馨感人的互動中圓滿落幕。

很感恩班上爸爸媽媽事前用心的規劃,跟孩子們一起完成今日敬師謝師的活動,期待10月份再度入校跟孩子們溫馨家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