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屆高三善解班3月懿德日班級活動紀錄

時間:112 03 17~18

地點:慈中演繹廳、高三善解班教室、校外鄰里、慈中校園

標題:手護洄瀾、慈中23 合心協力 長情大愛 共善前行&校慶義賣園遊會

陪伴爸媽:黃武永、楊密、吳芳誼、林麗香、黃素圓、李瑞敏、白美貴、呂清音、陳淑娥、盧玟靜

紀錄人:盧玟靜

活動內容&心得分享

今年第一次的懿德日也是疫情解封後的第一次回校園,雖然解封我們還是高規格,照樣在前一晚快篩,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慈大附中為了歡慶23周年校慶,特別選在校慶前夕17日舉辦「慈中23 合心協力 長情大愛 共善前行」志工服務活動,由校長及全體師生、慈懿會爸媽熱情參與。今年班上打掃的區域是學校外圍,師生以實際行動,為保護地球,盡一份心力。同學們很用心的清掃,活動結束後跟孩子們回到教室品嚐爸媽帶來的美味點心。

318日原訂舉辦23週年校慶運動大會,因下雨的緣故學校臨危不亂的啟動了雨天備案,將校慶典禮開幕式移師到演藝廳,經過長時間用心籌備,募心募愛園遊會如期舉行,雖然天公不做美,但是所有人的愛心依舊,熱情不減,雖然場地變了,但....人潮沒變,熱情更是不減,本次園遊會義賣以「情牽土耳其 茹素護生」為主題,結合為土耳其地震祈福募心募愛活動,共有18攤,義賣所得全部捐助。為了落實環保減塑,所有攤位不提供塑膠袋及塑膠盒,購買人員皆自備環保餐具,各式各樣的食物、飲品,兼顧環保與減塑的多元美食,除了可以獻愛心,又可以做環保。例如壽司、果醬、臭豆腐、健康零嘴、鳳梨酥、薯條、漢堡、茶葉蛋、水果…等、還有極具紀念價值的手工作品,活動會場在大家的熱情參與下,買得很開心、吃得很過癮,個個愛心不落人後,為本次募心募愛活動增色不少並劃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