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109學年下學期03/20親師座談會。

【日期】:2021/03/20。

【班級】:花蓮慈中第21屆高一大愛班。

【陪伴】:怡德爸、慧愍媽、明蕊媽、淑育媽。

【報導】:呂怡德師兄。

【分享】:專業良能勤開展、超前部署迎新機 (高一大愛班親師座談會)

一直很讚賞大愛班的同學們,除了家長與孩子們都是因為認同慈濟慈中教育理念進而申請入學之外,班上的孩子們,在校長與師長的用心帶領之下,才剛進高中一學期,已經在作文、閱讀、美術、英語、數理、科學的成績展現與競賽評比中,陸續傳出表現優秀、獲獎肯定的好消息。

03/20的親師座談會上午,學校特別舉辦一場因應教育部新108課綱、考取大學前所需準備個人「自主學習歷程」的成果說明會,非常欣喜班上的 周佳儒同學,已經完整呈現一份研究生物昆蟲解剖的觀察與論述,以表現績優的作品代表校方上台,向上百位來自全省各地參加親師座談會的家長們展現說明,她的學習歷程研討成果,作品優異、表達清晰,才剛進高中一學期,便已具備大學生的表現水平,著實令人讚賞。

在此,也非常感恩校長姊姊、師長團隊與班導小芳老師,充滿教育熱忱、有方法有策略,面對新的教育政策,超前部署、擬訂計畫、研發教案、鼓勵學習,讓有願意上進努力的孩子們,得到很好的引導與助緣,加速學習成果展現、邁向大學目標前進。

看到校長、老師與學生們的優秀,也激發了身為慈懿會爸媽的我們,要扮演好成為與師生共成長的好夥伴,更不禁感動讚賞師長們真是「佛心師志存心中、教育大愛職志行、專業良能勤開展、超前部署迎新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