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窗口駱進錄分享:感恩參與漳和慈籃家族所有的人,用熱誠於時間造就美善的歷史回憶,有你們真好。

 

許碧珠師姊分享:感恩辛苦美芬師姊這麼用心的準備圓緣影片,影片中感受到大家的無限感動,謝謝所有的師姊、師兄和教練這一年來的鼓勵讓孩子成長許多..... 影片中記錄著慈籃的點點滴滴,大家一起鄒過歡樂,遇到困難一起解決, 讓我淚流滿面 漳和慈籃!加油!加油! 孩子我們以你為榮

 

琇娟師姊分享: 感恩憶茹師姊及順吉一直以來都踴躍叁與慈籃的活動,因為妳們的叁與,讓我們留下共同的回憶。感恩師姊的付出。

 

楊憶茹媽媽分享:看了第三期慈籃緣圓,覺得要感恩的人好多,我與小孩互動,有人幫忙記錄,不但看到小孩成長,又可以留作紀念,感恩幫忙活動師姐,攝影師兄,大家勞心勞力付出,不求回報,連影片剪集輯用心,歌曲內容都深得我心,真得太感謝了,祝福彰和慈籃每一位志工師兄姊,大家平安,幸福

 

2015.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