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跨社群資源籌備會(BRAC)創辦人,法茲爵士今天上午,特別參訪大愛感恩科技公司,對於企業運作方式,以及各項產品,展現高度好奇心,認為做公益同時能結合環保理念,是創新又實用的作法。 

全球最大非政府組織BRAC創辦人,法茲爵士,一走進大愛感恩科技公司展示區,不斷發出驚歎聲。尤其聽到廢棄寶特瓶變成環保毛毯,更讓他印象深刻。 

BARC非政府組織創辦人 法茲爵士:「所有的產品都非常棒,非常實用跟創新,其中毛毯是災民最需要的,而且還是用回收物寶特瓶製作,就像是一個愛的禮物。」 

慈悲科技產品研發背後,都是以公眾利益為目標,法茲爵士也分享自己創立組織的原則,不倚賴捐款,要用自己的企業,做對的事。 

BARC非政府組織創辦人 法茲爵士:「(商店)營收可以讓更多人有工作可做,所以我把企業與創造就業機會做結合,你也可以結合社會福利,只要目的是正向的,做生意就會有很好的效果。」 

大愛感恩科技總經理 李鼎銘:「雖然大家都是一個非營利組織,但是方向是一樣做法是不一樣,以大愛感恩科技來講,我們也希望藉著這一些有形的產品,能夠來影響人的內心。」 

法茲爵士認為,大愛感恩科技是結合公益與環保,最佳的典範,希望未來繼續秉持設立初衷,為有需要的人,伸出援手。 

周怡呈 鄧應忠 台北報導